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获知名杂志青睐 东方面孔大受推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5:04  新浪娱乐
范冰冰获知名杂志青睐东方面孔大受推崇(组图)

范冰冰桃红色礼服粉嫩

范冰冰获知名杂志青睐东方面孔大受推崇(组图)

范冰冰与杂志创始人Babeth Djian

范冰冰获知名杂志青睐东方面孔大受推崇(组图)

范冰冰与其御用造型师卜柯文、该杂志创 始人Babeth Djian

范冰冰获知名杂志青睐东方面孔大受推崇(组图)

范冰冰与邵忠、造型师卜柯文 、Babeth Djian

  范冰冰获知名杂志青睐 东方面孔大受推崇(组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受邀2011巴黎春夏时装周,频频亮相各大时尚活动,当地时间10月7日,范冰冰再度受邀出席某国际一线时尚杂志十周年晚宴派对。当晚她俏美时尚 视频:范冰冰长裙拖地走 梁朝伟现身上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造型,现场大受欢迎,成为现场最具人气和最受关注的女星。

  今年,范冰冰接连在巴黎、戛纳等最具时尚气息的城市亮相,频繁受邀出席各类活动。当日,某国际一线时尚杂志为庆祝发行十周年特地举办晚宴派对,众多国际知名人士,影视明星,时尚界大师悉数当场,范冰冰作为中国女星的代表受邀出席,当晚她身着桃红色礼服,搭配黑色小西装亮相,时尚俏丽,而其颇有复古风尚的发型,更显优雅气质,将东方人具有的独特魅力一一展现。

  作为晚会主人的该杂志创始人Babeth Djian,虽同为女性,但第一次见到范冰冰的她也被其独特的东方美深深吸引,拉着冰冰聊个不停,她表示范冰冰的她的造型很具潮流意识,而她的美也与他们杂志宣导的品味非常贴合,这样一个可以把中国元素很好的带到国际展示的华人女星,将成为今后国际时尚圈重要一分子。现代传播集团董事长邵忠先生,也对于范冰冰的巴黎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于范冰冰今晚造型表示很典雅很俏丽。当晚,范冰冰完全成了晚宴的宠儿,虽无翻译陪同,但丝毫不影响她的受欢迎程度,亲切的笑容和气质更吸引众多时尚人士的青睐。

  第二次的巴黎之行,使得范冰冰越来越受到国际时尚圈推崇和重视。范冰冰独特的魅力,将中国文化、中国元素很好的展示于世界舞台,她成功吸引了国际时尚圈的瞩目,俨然成为国际时尚界新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