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梁静光脚盘腿叼香烟 露天咖啡店见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4:54  新浪娱乐
组图:梁静光脚盘腿叼香烟露天咖啡店见好友

梁静与好友交谈

组图:梁静光脚盘腿叼香烟露天咖啡店见好友

梁静点烟

组图:梁静光脚盘腿叼香烟露天咖啡店见好友

梁静光脚盘腿坐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梁静被拍到在某咖啡店的露天座位与好友消遣打发时间,只见她脱了鞋,光脚踏在座椅上,时而盘起双腿,动作十分随意。

  能够看出,梁静当天未施粉黛,更是戴上一副大眼镜似乎有意遮挡黑眼圈。随后,梁静从包里翻出一包烟,叼起一根熟练地点上,动作酷似“小太妹”,令人大跌眼镜。

  已为人母的梁静曾因《黑洞》《女子特警队》让这位“警花专业户”为大众所熟知,与著名导演管虎的甜蜜爱情一直为娱乐圈中让人津津乐道的模范夫妻,在荧屏前,梁静一直保持着优雅的良好形象,近日却拍到其令人大跌眼镜的一面。(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