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压轴亮相百花 凌晨四点抵达江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3:16  新浪娱乐
陈坤压轴亮相百花凌晨四点抵达江阴(组图)

陈坤

陈坤压轴亮相百花凌晨四点抵达江阴(组图)

陈坤抵达酒店十分疲倦

陈坤压轴亮相百花凌晨四点抵达江阴(组图)

陈坤走出机场

  新浪娱乐讯 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于今晚举行闭幕式晚会,章子怡赵薇张国立苏有朋等各路人马几乎都已先后到达江阴,为颁奖典礼做准备。之前被传出在北京拍摄《龙门飞甲》而可能错过百花奖的陈坤,最终于今天凌晨4点抵达江阴百花奖演员下榻的酒店,成为最后一位抵达江阴的夺奖大热门。

  陈坤一行人看上去十分疲倦,记者从陈坤身边工作人员的微博(http://t.sina.com.cn)了解到,《龙门飞甲》剧组赶拍了几天陈坤的戏,他才得以脱身来参加百花奖。由于行程确定较晚,到无锡的机票已经全部卖光,只剩下最后一班飞南京的航班。再加上飞机延误,马不停蹄赶到江阴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四点。压轴出现在江阴的陈坤作为本届百花奖夺奖热门,将与张国立、甄子丹侯勇黄晓明等共同竞争“最佳男主角”奖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