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佳凝影视慈善两不误 忙里偷闲游漓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8:06  新浪娱乐
薛佳凝影视慈善两不误忙里偷闲游漓江(组图)

薛佳凝可爱造型

薛佳凝影视慈善两不误忙里偷闲游漓江(组图)

薛佳凝亲赴桂林

薛佳凝影视慈善两不误忙里偷闲游漓江(组图)

薛佳凝甜美笑容

薛佳凝影视慈善两不误忙里偷闲游漓江(组图)

薛佳凝游览漓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美丽女郎薛佳凝为录制一档公益慈善节目亲赴广西桂林,走进爱心家庭与桂林百姓亲密接触,为贫困地区儿童修建音乐教室贡献一份力量。与此同时,薛佳凝忙里偷闲游览漓江美景,放松身心。薛佳凝一身休闲装扮,潮女范儿十足,依然掩盖不住她一如既往的甜美。

  2010年是薛佳凝成绩颇丰的一年,她迎来了自己影视剧旺季,从2010年底到2011年初,由薛佳凝主演的《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大时代》、《审死官》、《雷锋》4部值得关注的影视剧将在各大卫视相继播出。在华谊兄弟的年度大戏《大时代》中,薛佳凝与段奕宏的合作更是令人期待。剧照中的薛佳凝,让我们看到的是她有内容的眼神,沉稳的气质。经过多年的沉淀,薛佳凝让我们看到了她全新的一面。

  尽管工作如此繁重,薛佳凝也从未放弃过她对公益慈善事业的追求和投入。当得知此次活动旨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募集善款,修建音乐教室后,她立即腾出了两天时间远赴桂林。一下飞机就投入到募集基金的活动中,连夜赶往当地的幸运观众家庭里。在走访桂林四户幸运观众家庭的过程中,薛佳凝感受到了当地人的热情和幽默,也用自己的真诚打动了每一户人家,成功募集到爱心基金。

  通过短暂的桂林爱心之行,薛佳凝表示,通过走访这些普通家庭,让她更真切的体会到了活动的主题“爱与生活”,也让她对做慈善有了新的理解,那种快乐和成就感,只有在亲身体验之后才会明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