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霍思燕黑羽毛裙亮相 雪白肌肤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8:32  新浪娱乐
组图:霍思燕黑羽毛裙亮相雪白肌肤成焦点

霍思燕羽毛群惊艳亮相

组图:霍思燕黑羽毛裙亮相雪白肌肤成焦点

霍思燕美丽时尚

组图:霍思燕黑羽毛裙亮相雪白肌肤成焦点

霍思燕出席时尚活动

组图:霍思燕黑羽毛裙亮相雪白肌肤成焦点

霍思燕秀雪白美肩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日渐成为时尚品牌一致公认的时尚女王霍思燕现身上海出席某国际知名服装品牌的时装秀,一身黑色高级定制羽毛群衬托的霍思燕肌肤赛雪,侧辨复古盘头独特优雅成功变成全场媒体竞相拍照的绝对焦点。

  临近2010年尾声,各大国际品牌又纷纷活跃起来举办各种时尚大典及秀,天气渐凉却不影响各大时尚秀场的火辣温度。

  对时尚有着独特品位的霍思燕其逐渐国际化的造型被各大品牌认同并竞相邀请其出席活动,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时尚宠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