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赵薇罕见全家福照曝光 自幼长相标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8:50  新浪娱乐
组图:赵薇罕见全家福照曝光自幼长相标致

赵薇(左二)和父母及哥哥合影

组图:赵薇罕见全家福照曝光自幼长相标致

赵薇和父母合照

组图:赵薇罕见全家福照曝光自幼长相标致

赵薇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嫂子小侄女的全家福

组图:赵薇罕见全家福照曝光自幼长相标致

少儿时期的赵薇和哥哥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赵薇的一组罕见全家福黑白照曝光,照片上可以看出赵薇自幼长相标致,与现在的模样并无太多变化。

  安徽出生的赵薇,因出演琼瑶剧《还珠格格》中“小燕子”而一夜成名。近日在安徽合肥出席一场商业活动,这是她封后之后首次回到家乡,现场吸引了众多的粉丝。当日赵薇一身浅色着装,在众多随从的保护下显得大牌十足。另外,此次回到家乡,也让赵薇不免想起了自己的童年。有网友贴出了赵薇的全家福,“影后”童年照曝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