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乃亮做客节目谈李小璐:她是如此完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5:55  新浪娱乐
text1 贾乃亮俊秀身材
text2 贾乃亮俊秀身材
text3 贾乃亮可爱挥手
text4 贾乃亮细心聆听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生死桥》热播,被观众冠以“收视率王子”称号的贾乃亮做客《最佳现场》畅谈演艺历程。戏外他的恋爱绯闻也被问起,对于他和李小璐的恋情,贾乃亮终于开腔:她是我女朋友。并大赞女友是完美女人。

  白衬衫、黑色休闲裤,贾乃亮依旧给人阳光少年的感觉,他说在大学时,因为长相出众给他带来了最快的入行机会,大二时便接拍《大唐歌飞》饰演男一号,与唐国强对戏。之后《北京假日》与李湘合作,《女人不哭》与当时还未成名的汤唯饰演情侣,而《红佛女》与舒淇同台。他形容自己一路走来很顺,所以心态成长反而慢。看到3年前拍的《生死桥》,还能记得起当时的青涩。唐怀玉的“生不如死”的宿命在他的演绎下多情悲情,赢得了观众的称赞。

  他还谈到自己的两个明星同学:黄圣依与王洛丹,前者在学校时两人被老师称做“金童玉女”,是练习小品的老搭档;后者在他眼里是个“我行我素的女孩”。而贾乃亮 “北电是大帅哥之首”的美名至今在校园流传。

  采访至尾声,主持人忽然拿出“和李小璐恋情绯闻”来问他。稍稍有些意外但不假思索“她是我女朋友”来回答,正式承认这段恋情。说起女友,他只用“善良、完美”来形容,再不愿多提。

  《生死桥》之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你是我的生命》《婆婆妈妈》《我要一个家》四部由他主演的新剧陆续将播,出道10年迎来收获季节,面对人气和赞誉,贾乃亮在博客写到:

  “闭眼那时还是个年少怀揣梦想的孩子,转瞬间 已度十余年,有苦有乐当然幸福一直与我不离不弃,冥冥中我静静的走到了你们身边,长大了,才懂得缘分是那样的难得可贵,大家喜欢我的微笑,喜欢我的阳光,我不善言语,但我在用最真挚的情感在心里默默的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不计回报的为我做的一切,感谢你们陪我一起度过青春的岁月,感谢你们把我当自己的家人看待 亮亮希望你们都幸福 你们永远是我心中的最亲的人,最棒的精神支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