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与黄秋生狂饮香槟 大哥大姐酒量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4:55  南都娱乐周刊
text1 韩红充分显露大姐派头,连连干杯。
text2 整个晚宴过程,黄秋生均酒杯不离手。
text3 在两位一哥一姐的豪气鼓动下,东亚众人从老板到新人都齐齐畅饮。
text4 杨千嬅喝得两颊泛红。

  日前,林建岳在上海投资的香港广场重新装修后举行开幕礼,除了岳少全家总动员出席,旗下一班艺人也到来撑场,包括杨千、许志安黄秋生、王菀之、陈冠希余文乐等,场面热闹。韩红作为新加盟东亚唱片的“内地一姐”,此番也倾力捧场,不过与之前热络的“绯闻男友”许志安倒是生疏不少,不仅当天未曾寒暄,第二天演唱会彩排也前后脚到场,似有避讳。不过在开幕礼贵宾包厢内,韩红大姐大本色浮现,与黄秋生大拼酒量,对于酒量不俗的黄秋生来说,每天一瓶红酒是基本配备,这一点点香槟算什么,几杯下肚面不改色。在两位一哥一姐的豪气鼓动下,杨千嬅也不好意思干看,只好举杯同饮,立刻醉态上脸,两颊泛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