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捧场时尚盛典 李学庆许下永恒之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5:54  新华网
text1 李学庆(左3)与众艺人举杯共贺
text2 活动现场群星闪耀
text3 现场许下心愿
text4 群星捧场时尚盛典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1月24日,“美尚永恒盛宴”时尚盛典在北京地标高80层的“中国国贸中心”荣耀呈献。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尚权威专家、时尚名流精英与近500家的全球媒体汇聚一堂,黄晓明高圆圆海清李学庆、陈正飞、李静、朱珠、林宥嘉江映蓉等群星捧场,来自英国、现年82岁高龄的世纪超模Daphne Selfe现身舞台迈出漂亮猫步更赢得了全场风暴般掌声的致敬。

  当晚,李学庆一身黑色亮片西服闪耀全场,在盛典压轴部分给“未来的自己”许下一个美丽心愿的环节中与海清携手登场,许下对来年的期望,李学庆希望能够不断提升自我,在更多领域取得成就,并将写有心愿的时空胶囊放入永恒之美的水晶球内。

  最近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很活跃的李学庆与品牌众代言人高圆圆、黄晓明等同台亮相,走红毯更得到特别照顾,与该品牌大中华区高层陈力同行,令现场不少媒体颇为好奇,直到活动最高潮时,陈力现场欢迎李学庆加入巨星阵营才揭开答案,他也是第二位获此国际品牌青睐的内地男艺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