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白岩松携手各界关注“防艾”工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6:17  新浪娱乐
text1 章子怡白岩松出席慈善晚会
text2 “爱与艾的相连”公益慈善晚会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2月1日,第23个世界艾滋病日,爱遍中国节目组采风在京举行的“爱与艾的相连”公益慈善晚会。

  晚会由全国工商联和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章子怡白岩松蔡国庆赵雅芝李玲玉、齐豫沙宝亮纪敏佳伍思凯等两岸三地明星亮相助阵。

  艾滋病的危害日益受到全球关注。在我国,艾滋病虽然处于总体低流行的状况,但在特定人群和部分地区仍呈现出流行的趋势,疫情正逐步由高危人群向一般人群扩散,全面遏制艾滋病的蔓延刻不容缓。在尚未出现能够治愈艾滋病的药品之前,全球公认“宣传教育”是防治艾滋病最好的疫苗。中华红丝带基金以深入工地、社区宣传、举办晚会、赠送健康包等活动向社会开展广泛宣传,得到了社会的普遍好评和支持。

  晚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出席并致辞。长期以来积极捐助红丝带基金的民营企业家代表也在晚会现场充分展示了他们的爱心。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国际影星章子怡担任红丝带基金形象大使,沙马阿果、吉杰相继成为红丝带关爱大使,并在晚会上亮相助阵。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蔡国庆、赵雅芝、陈小春、李玲玉、齐豫等在晚会上用他们的歌声呼唤着社会对受到艾滋病侵害群体的关心与爱护,而民营企业家与明星们共同朗诵的诗歌《相信爱,战胜艾》将晚会带入了一个众志成城的高潮。

  爱遍中国邀各地贫困者报名 全额资助来京学什么都免费

  爱遍中国节目组携手社会各界力量,联合推出“爱遍中国贫困资助计划”,每年都全额资助全国各地18-45岁的贫困者,来北京学习汽车驾照、影视动画、厨师、面点蛋糕、计算机、手机维修等实用就业技能,不管学什么,包括学费食宿往返路费等一切费用,都一分钱不花。最快的3个月毕业,毕业后安排工作,促进我国劳动力升级,终生性改善贫困家庭收入,增进家庭安康幸福。欢迎各地需要资助的朋友报名参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