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蕾心系灾区儿童 广西扶绥“献声”朗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5:09  新浪娱乐
text1 童蕾表演主旋律诗朗诵《甘甜的水_汇聚的爱》
text2 童蕾接过扶绥爱心大使聘书
text3 童蕾呼吁大家为灾区儿童多做贡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凭借热播大戏《一一向前冲》走红的童蕾,被广西扶绥聘为“教育发展爱心大使”,并远赴广西扶绥参加“一杯净水,一片爱心”慈善晚会,为旱区受灾儿童献上一片诚挚的爱心。

  由中华慈善总会支持的“一杯净水,一片爱心”扶绥之夜文艺晚会日前在扶绥县文化广场激情上演,主办方力邀曾在《亮剑》《狼毒花》等多部红色大戏中一直以正面形象出现在荧幕上的当红女星童蕾出席晚会,并诚聘其为“扶绥县教育发展爱心大使”。当晚以一袭青花瓷裙装出席童蕾,不仅在现场华丽“献声”,表演了获得满场喝彩的诗朗诵《甘甜的水 汇聚的爱》,将晚会推向高潮,一向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她在接过“爱心大使”聘书的时候,还通过晚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对社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给孩子创造更好成长环境。

  童蕾不仅是剩女眼中的“偶像”周一一,更是灾区儿童眼中的“天使”。据悉,热衷慈善事业的她,不仅投入到各种公益活动中,还在云南普洱一直默默地资助了2所希望小学。因此,童蕾此次被聘为爱心大使,可谓是实至名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