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Q红人榜红毯喜气洋洋 窦骁周冬雨遭调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9:22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晚,2010“BQ红人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万豪酒店举行。在红地毯上,何润东李玉刚、董洁周笔畅陈数吴秀波杜淳等一一现身,众星更不约而同穿上了红色,让现场一片喜气洋洋。携手现身的窦骁周冬雨更“惨遭”主持人调戏,让他们俩做出亲密动作,被这对银幕小情侣害羞地拒绝了。

  BQ红毯一片红色显喜气 何润东周笔畅现身

  当天的红地毯上一片喜气洋洋,尤其是众女星都不约而同穿上了红色,秦岚的粉红亮片礼服显出她曼妙的身材, 董洁的印花洋装别出心裁,有一只蓬蓬的袖子是红色。和一位阿姨级歌迷一起走红毯的周笔畅穿着灰白拼接的小短裙,显出俏皮的少女味,腰间的红腰带尤为显眼。陈数和周冬雨虽然没有穿红色的衣服,但都选择了画上红唇,陈数的艳红色显得女人味十足,周冬雨则选择了更称她年纪的亮粉色系。

  相比女星,男星则显得比较保守,除了体操运动员陈一冰的红色格子衬衫比较亮眼之外,大多数男星都选择了保险的深色西装,何润东的灰色西服高大挺拔,李玉刚的媳妇配围巾则透露出几分儒雅,解晓东的靴子和眼镜也相当时尚。在造型上别出心裁要数年轻歌手马天宇和今年风头十足的吴秀波,前者的驼色短大衣充满潮流味道,后者以黑色皮衣配棕色围巾,和穿着晚礼服的陈数一起走红毯,十分般配。

  窦骁周冬雨携手走红毯 银幕小情侣遭调戏

  窦骁和董洁都从《秋之白华》剧组赶来,大会却没有安排他们一起出现,老一辈“谋女郎”董洁则独自走红毯,窦骁仍是和新任“谋女郎”周冬雨携手现身。窦骁的黑色西装和格子衬衫显得阳光又休闲,周冬雨满头卷发,亮粉色嘴唇和黑色波点蓬蓬裙,“萝莉”味道十足。

  这对《山楂树之恋》走出的银幕小情侣还遭到了主持人的“调戏”,一起拍照时,主持人不停在旁边提醒:“亲密一点,男生主动一点!搂一下!”让两个年轻人只能尴尬地笑着,主持人还继续起哄:“窦骁你是不是要我过去掰你的手啊!”接着,他们又问起两人有没有可能假戏真做,发展成情侣,周冬雨摸着头发,羞涩地说:“我们只是朋友,我把他(窦骁)当哥哥看。”主持人追问:“那你觉得什么样的大哥哥你会觉得挺好的?”周冬雨说:“内外结合的。”主持人转向窦骁:“你觉得你够内外结合吧?”“老三”仍然笑得爽朗:“我朝这个方向努力吧!”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