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香》贺岁法国大使馆 陶红受邀出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陶红盛装出席
text2 陶红与法国使馆工作人员
text3 影迷积极提问
text4 观影受追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法国文化交流中心举办的新年观影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一位神秘嘉宾的到场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沸点。电影《米香》被法国文化交流中心选为“新年礼物”放映,监制及主演陶红也受邀来到现场与大家互动。

  本次活动是由法国大使馆与法国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一次新年观影活动,中法艺术爱好者与影迷纷纷积极响应参加。也是《米香》在获得法国南方基金后再一次受宠被选为展映影片,观影者将放映厅挤的水泄不通。法国大使馆工作人员与法国文化参赞等嘉宾也悉数到场。

  影片放映后,陶红一袭中国元素小礼服上场,就影片的选材、故事情节等诸多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陶红谈到:“法国艺术电影的发展有目共睹,他们选择电影也更加的成熟,我本人也非常喜欢法国电影。在中国艺术片走的越来越艰难的时刻,我很愿意多参加这样的交流活动,让更多的法国朋友了解中国的艺术片,在交流中共同学习与进步。也借此机会,向大家道句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法国文化参赞也对《米香》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这部影片很受法国影界欢迎,这点从能够获得法国南方基金就可看出。并筹划在新年之际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在京的大使馆工作人员与电影爱好者们。此举也得到了法国文化交流中心的支持,大家对《米香》纷纷表达喜爱,也对陶红的演出表示了肯定。

  据悉,这是法国文化交流中心喜迎新年系列活动的第一步,之后还会有更多的文化方面的交流,在庆贺新年之际更加促进了两国文化领域的交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