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HIT-5成员段黄巍拍写真 褪去青涩显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HIT-5段黄巍深情凝视中
text2 HIT-5段黄巍沉思中
text3 HIT-5段黄巍诱惑眼神
text4 HIT-5段黄巍仰望中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超人气偶像团体HIT-5的成员段黄巍为全新EP第二波主打《怕了你》在韩国拍摄了一组黑白系写真,色彩虽然简单,但段黄巍却能将自我风格贯穿其中,在褪去青涩的同时展现出独特的时尚魅力。

  这次的服装是由韩国当红偶像组合2PM的御用的服装造型及摄影团队,发型师是作为多位港台及大陆艺人的专属造型师,有着“大小S御用造型师”美誉的小P老师,他可以称得上是明星界的造型师,造型界的明星。

  HIT-5成员段黄巍可谓是在这组写真中,他那迷人般的气质得到了完美呈现,沉思、仰望、深情、诱惑。举手投足之间均流露出不惑男人的魅力,令人眼前一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