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婷拍质感写真 完美诠释优雅女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清纯
text2 质感魅力
text3 成熟女性美

  新浪娱乐讯 凭借《敢死队》《情暖珠江》《惊天阴谋》《八路军》等多部热播剧被观众广泛关注和认可的新生代女星朱婷,近日拍摄了全新写真,再次将质感十足的女性魅力呈现在了喜爱她的观众面前。

  毕业于中戏的江西女孩朱婷,一直以其清纯而质感十足的邻家女孩形象在演艺圈独树一帜,精致典雅的外形、清澈动人的眼神,尤其是其充满阳光味道的笑容,让她有着与众不同的气韵,质朴而又不失妩媚。她先后在《情暖珠江》《八路军》 《烈火》《敢死队》《惊天阴谋》等热播剧中担纲主演,而其中,《八路军》和《惊天阴谋》更是让这位拥有落落大方,倾城脱俗气质的女演员人气飙升。而近日,朱婷又应邀加盟著名导演余立清执导的抗日题材电视剧《血色玫瑰2》,与王姬等人共同演绎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抗日悲歌,十分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