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寰亚为叶璇杨千嬅庆生 黄秋生献吻送祝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0:5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叶璇与杨千嬅
text2 叶璇与杨千嬅切蛋糕
text3 黄秋生“献吻”叶璇
text4 合影

  新浪娱乐讯 香港电影巨头寰亚电影公司旗下的两大红人叶璇杨千嬅恰逢都在2月生日,日前,寰亚特地为二人举办了生日会,为影后歌后共祝生辰。

  当晚,黄秋生余文乐何韵诗等众多圈中好友也纷纷前往为二人庆生。在许愿、吹蜡烛、切蛋糕一系列欢乐仪式后,黄秋生还特别向两位寿星女献上“热吻”,掀起一众热烈哄闹。

  叶璇、杨千嬅两位“阿姐级”人马近年片约无数、事业成绩斐然,为公司业绩赢得可观进账,尤其叶璇还为寰亚赢得电影金像奖小金人,更全面打开大陆市场,难怪备受寰亚器重。据悉,近年即将与寰亚约满的叶璇俨然成为各大影视公司的抢手摇钱树,究竟最后花落谁家,恐怕会引起一场争夺战而备受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