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菲菲伤后高调复出 长裙华贵上围激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25  新浪娱乐
长裙飘逸 长裙飘逸
亮相“中法电影之春”揭幕礼 亮相“中法电影之春”揭幕礼
孙菲菲上围激凸 孙菲菲上围激凸

  新浪娱乐讯 在遭遇暴力事件沉寂三个月后,内地女星孙菲菲接连出席《美人心计》首映礼和第八届法国电影节,高调亮相,4月7日晚,三里屯“中法文化之春”红地毯上,孙菲菲长裙飘逸尽显华贵,上围激凸性感抢镜,再次释放浓浓的复出信号。

  据悉,“血色暴力”事件发生后,孙菲菲本人与媒体几乎处于隔离状态,大多是由其经纪人和助手代为采访发布消息,私人博客也一度停摆,“内地第一古典美人”就像归隐了一样,更让孙菲菲心伤的是“还有不少人质疑这是一场炒作”,对此,孙菲菲曾透过微博回应“如果打人事件是假,本人愿退出演艺圈“,4月7日晚,有媒体采访孙菲菲,再次提到这个话题,她微笑回应”过去的一页总该要翻去,我们谈谈别的吧!”,与之前的激烈回应,孙菲菲的言语中如今却多了一份淡然,而此次活动公关部的中方负责人也表示“孙菲菲是典型的双鱼座,单纯善良,遇到委屈和伤害时,就会选择逃避,不了解她的人,可能会认为她不好搞,但熟悉她的人,跟她合作过的人,都会成为朋友,尽管这次活动酬劳很低,她都不介意过来帮忙”。

  至今,“被打”事件已经过去好几月,但其经纪公司处于对孙菲菲的保护,每次出席公开活动,身边都会有四名工作人员傍身,在“中法文化之春”活动的揭幕礼上,孙菲菲手握精致珍珠包,长裙飘逸的踏上红地毯,与老同学姚晨、黄小蕾、李小璐赵子琪等女星一同竞艳。(文/五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