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刘亦菲时尚大片 黑白照中性红裙妖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2:17  新浪娱乐
封面照 封面照
黑白照 黑白照
中性风 中性风
红裙妖艳 红裙妖艳

  幻灯图:刘亦菲时尚大片 黑白照中性红裙妖娆

  新浪娱乐讯 13岁出道,15岁成名,23岁成为BAZAAR历史上最年轻的封面女郎。刘亦菲的经历在印证着一句话:时间,永远站在年轻人的这边。近日,刘亦菲为《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封面照曝光,黑白照展中性美,红裙彩照性感妖娆。

  上帝似乎也站在她那边。它给了她绝色的美貌,良好的家境,幸运的机遇,这让她成为人们心中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

  这些年,没有人不对这位“神仙姐姐”感到好奇:为什么她看起来那么神秘?为什么她在大红大紫时忽然从大众眼中消失?三年后,她又为何携《倩女幽魂》回归大银幕?

  十小时的采访录音,近百页的采访记录,我们发现,原来所有成长中的挣扎与痛苦,对于所有幸运和不幸的人都是一样的。不断在痛苦中否定自己,不断在痛苦中寻找自己。真正的自我,到底是什么?这一次《时尚芭莎》为你带来23岁的刘亦菲成长的感悟。(摄影/冯海 编辑、文/唐宜青 化妆、发型/李东田(东田造型) 时装助理/徐昊昙 特别鸣谢/黄岳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