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质女生蔡蝶最新写真 清新大气不失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6:17  新浪娱乐
蔡蝶秀事业线 蔡蝶秀事业线
蔡蝶长发妖娆 蔡蝶长发妖娆
蔡蝶容貌甜美 蔡蝶容貌甜美
蔡蝶气质独特 蔡蝶气质独特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气质女生蔡蝶拍摄了一组靓丽写真。大气不失性感的造型与清新甜美的气质相得益彰,使蔡蝶在娇俏中也散发出十足灵气。

  刚出校园的蔡蝶,以其独特的清纯气质和端庄大气的外表为她赢得了观众的青睐,热播剧《刁蛮俏御医》的出色表演让观众记住了这个灵气十足的女孩,然而真实生活中的蔡蝶却非常的活泼可爱,充满90后女生的天真与乐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