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手机不离身 随时随地拍照成微博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5:15  新浪娱乐
微笑发微博 微笑发微博
海边旅游发微博 海边旅游发微博
拍照空挡发微博 拍照空挡发微博
代言现场发微博 代言现场发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用手机发微博,是近来逐渐兴起的一项新事物。众多演艺界人士通过微博直播自己的工作、生活从而与粉丝走的更近。博纳力捧女星赵子琪就是微博队伍中的一员。而她更将“随时随地发微博”发挥得淋漓尽致,大家对她的生活、她的心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她也成了名副其实的“微博控”。

  09年9月伊始,赵子琪加入微博大军,从最初“对微博,对一切都不会长时间上瘾”,到逐渐地熟悉,“电视对我彻底失去吸引力了”,甚至发现“一个现代人过着没有手机的日子,好焦虑”,直至现在已然离不开微博。赵子琪参与见证了微博的发展。

  除了熟练地通过各种软件美图、拼图,随时随地直播生活,分享自己的工作,在遇到难题需要解决时,微博也帮了大忙,赵子琪就曾通过在微博的互动,成功解决便携式熨斗的灌水问题使得礼服如期被熨烫平整并在颁奖礼上大放光彩。如今,赵子琪走到哪里都会用手机记录下美好的时刻,正如她所崇尚的“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理念,在她的微博中,不仅展现快乐、自然、幸福的一面,更通过微博呼吁大家更多地奉献爱、传播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