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媛可亮相时尚颁奖礼 大秀香肩显女人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5:33  新浪娱乐
王媛可时尚靓丽 王媛可时尚靓丽
王媛可大秀香肩 王媛可大秀香肩
王媛可颁奖 王媛可颁奖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晚,由《男人装》杂志主办的2010年度“真男人”颁奖典礼在北京柏悦酒店盛大举行。张家辉古巨基、杨威、张亚东、曹云金、李欧等来自文化、演艺、体育、经济、音乐等领域的众多明星到场,可谓星光熠熠。实力小花旦王媛可作为颁奖嘉宾应邀出席晚宴,并携手曹云金共同为郭涛、李欧颁发压轴大奖。

  当晚,王媛可一袭黑色露肩小礼服亮相,大秀香肩,再配以利落的高束马尾,时尚靓丽又不失女人味儿。作为第一组走上红毯的明星,王媛可一上场便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的菲林,在“真男人”云集的盛会上,“半糖女孩”王媛可成为耀眼的一抹亮色。

  2011年开年王媛可便有《兵团岁月》《兵临城下》两部大戏登陆荧屏,《策反者》尚未杀青,《预备警官》也将于近日开机,新生代小花旦王媛可忙得不亦乐乎。据悉,由张国强、王媛可领衔主演的《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也将于4月21日登陆北京和深圳卫视,有望再掀起一轮收视热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