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边原新写真尽显熟男风采 新戏变身纠结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6:31  新浪娱乐
绅士范儿 绅士范儿
时尚酷男 时尚酷男
熟男气质 熟男气质
硬朗风格 硬朗风格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实力演员边原拍摄了一组个人时尚写真。于举手投足间尽显都市熟男风采。

  因电视剧《夏家三千金》中对“痴情男”田昊的完美演绎而人气大旺的边原,眼下正在拍摄都市情感大戏《人道》。剧中,他饰演的男一号游海纠缠于三个女人之间,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纠结哥。另外,《夏家三千金》也将于4月19号登陆青海卫视,每晚19:30给力热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