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子夜亮相时尚秀 与小S林志玲同台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5:11  新浪娱乐
子夜时尚亮相 子夜时尚亮相
子夜出席北京某时尚活动 子夜出席北京某时尚活动
子夜获小S夸奖 子夜获小S夸奖
林志玲和子夜 林志玲和子夜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S林志玲蔡康永三人身现北京,出席某化妆品发布会,内地时尚新宠子夜凭借靓丽的外表和前卫潮流的风格,近来人气不断上升,获邀出席此次发布会,于众明星一起演绎时尚魅力。

  据子夜透露,在后台时小S与蔡康永就开玩笑说自己很像小版的志玲,让自己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同时小S、蔡康永私下也非常随和的态度让自己印象深刻。虽然此前自己参加过的时尚活动很多,但此次和众多喜爱的前辈同台参加该品牌化妆品的发布会,让自己学习了很多,自己也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

  作为黄圣依杨子的力捧新人,子夜一直是个幸运儿,一出道便获得过由瑞丽授予的“瑞丽之星”称号,随后拍摄了电影《月光井》、电视剧《富二代之没有承诺的爱》以及最近的《倾世皇妃》等作品,接下来更有几部电影的拍摄计划已经提上日程,面对如此顺利的演艺一路,子夜表示自己一直在做好准备,所以不管有没有困难,自己都会以最认真的态度去对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