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否认是吸毒巨星 献唱大连展健康形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7:42  新浪娱乐
孙楠登台献唱 孙楠登台献唱
杨坤嗓音沙哑 杨坤嗓音沙哑
众星合唱 众星合唱

  新浪娱乐讯 昨晚(4月22日),为庆祝大连高新区建区20周年,“星光灿烂·大连高新区二十华诞大型广场歌会”在小平岛海滨广场隆重举行。国内一线明星孙楠韩红、张也、杨坤、张镐哲、水木年华文章、阿幼朵、宇桐非、王澜霏等明星汇聚大连高新区同台放歌。

  此前,被传卷入孙兴吸毒案件的歌手孙楠,也登台献唱,高歌自己的作品。当晚,孙楠精神状态良好,歌声慷慨激昂。似乎要用实际行动和健康形象,向外界证实自己的清白。(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