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蝶造型多变 新写真硬朗与柔美完美结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5:18  新浪娱乐
蔡蝶 蔡蝶
帅气 帅气
写真 写真
五官精致 五官精致

  新浪娱乐讯 身着一袭黑色劲酷时装出镜的蔡蝶在新写真集中可谓气势十足,俨然一副都市职场精英的做派。她,意气风发却不失沉稳自信,干练和英气皆写在脸上,硬朗与柔美的完美结合。

  放眼整组写真,大气干练之间无不流淌着令人为之倾倒、为之沉醉的迷人神韵,这一形象比起平常的知性女子,多了几分凌厉而不失阴柔;比起办公室女郎,则多了几分强势而不失柔美,而与《刁蛮俏御医》中扮演的 刁蛮大 小姐,更是存在巨大反差。谈及自己的近况,蔡蝶透露自己下一部戏,将会挑战一个十足的大反派。

  不管是清纯活力正义感十足的正面人物还是邪恶狠毒的反角,也不管是厚重的历史剧还是轻松搞怪的喜剧,都在蔡蝶的用心诠释下被赋予独特、鲜活的性格。蔡蝶也在各类角色的游走中不断蜕变,练就出成熟精湛的多面演技,成为新生代的实力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