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一山骑单车庆生 绿色出行做公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8:01  新浪娱乐
绿色出行 绿色出行
张一山和大家谈笑风生 张一山和大家谈笑风生
张一山提倡绿色出行 张一山提倡绿色出行
张一山赠送饭盒 张一山赠送饭盒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是张一山的十九岁生日,上午张一山带领一群粉丝从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的电影频道出发,沿21路公交车线路绿色骑行,为公交司乘员工送去绿色环保礼物,以此方式庆祝生日。张一山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绿色出行的行列,而这样的庆生方式比请客吃饭有意义得多。

  上午十点多,张一山一行几十人,骑着自行车,引起了不少路人注目,成了路上一道别样的风景。张一山说自己从小就爱骑自行车:“其实骑自行车出行好处有很多,不怕堵车,可以沿途欣赏美景,还可以锻炼身体。它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而作为2011年北京市绿色出行形象大使,张一山更希望通过绿色骑行的方式号召大家“乐活生活,绿色出行”,为让北京变得更好尽自己的点滴力量。

  张一山还表示,生日的意义并不在于吃大餐、收礼物、切蛋糕,而是能和更多的人分享快乐与幸福。他以往的生日都是以不同的公益形式度过,如看望培智中心的同学,为玉树灾区儿童捐赠等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