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王珞丹杨幂赵薇邬君梅上海“比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5:19  新浪娱乐
邬君梅 赵薇 王珞丹 杨幂 邬君梅 赵薇 王珞丹 杨幂
 王珞丹 邬君梅 赵薇 王珞丹 邬君梅 赵薇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气质清新 王珞丹气质清新

  新浪娱乐讯 昨日,王珞丹赵薇邬君梅杨幂等知名女星在上海出席某国际时尚品牌活动,女星们各个妆容精致、衣衫华丽,大有“比美”之意。几人同时出现在媒体面前时,不由得让人想到《20 30 40》这部电影,由王珞丹、杨幂代表的20青春靓丽,由赵薇代表的30恬静秀美,由邬君梅代表的40端庄大方,均如花儿朵朵般华美绽放。

  其中,以身着淡粉色短裙的人气女星王珞丹最为出众,不少媒体表示没想到王珞丹如此年轻就对时尚有着不俗的敏锐力,时值夏初,确实没有比淡粉色更能给人以清新袭人之感了,手包和高跟鞋的选择也颇具亮点。赵薇的紫色裙装虽略显保守,却也别有一番韵味,赵薇大方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这一身装扮,只因正在饱受减肥之苦,但作为刚刚升级为妈妈的女士来说,这样的身材已经着实不错,令人羡慕。此外,邬君梅和杨幂的服饰搭配也得到较高评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