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馨予录节目对视方大同 谢娜撮合玩亲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1:01  新浪娱乐
谢娜对张馨予和海涛互动上手撮合 谢娜对张馨予和海涛互动上手撮合
方大同对视张馨予 方大同对视张馨予
方大同、何炅、张馨予 方大同、何炅、张馨予
嘉宾互动 嘉宾互动

  新浪娱乐讯 近期《快乐大本营》精彩来袭,人气明星轮番上阵、现场气氛更加轻松和开心。据悉,本周六即将走上大本营的有R&B小天王方大同和影视新星张馨予。对于女嘉宾张馨予的到来,坦言自己六年没有谈过恋爱得方大同直接在《快乐大本营》现场征婚,张馨予惊讶之余也不免被谢娜乌龙恶搞一翻,被要求现场玩亲亲。

  张馨予与方大同对视十秒

  据悉,本期的《快乐大本营》可以说是一场快乐的征婚秀,现场经过改装之后变身“快乐约会吧”,几位热心的主持人张罗着为方大同现场征婚,谢娜更是当起俏媒婆,约会吧的三位女嘉宾分别是张馨予、吴昕带领的一众美女团,为了成功解救单身男青年,除了几位主持人现场卖力吆喝之外,男女嘉宾也大玩互动。张馨予被要求和方大同对视十秒,当方大同与张馨予对视没几秒两人就不好意思的笑场,大喊看不下去。

  谢娜上手撮合张馨予海涛亲亲

  《快乐大本营》现场除了方大同之外主持人海涛也被列入解救范围之内,也许是快乐家族成员的缘故,何炅谢娜几位主持人怎么会放过这个开海涛玩笑的机会,当轮到张馨予与海涛互动的环节,谢娜直接上手撮合两个人玩亲亲,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把整场大本营推向一个高潮。本期大本营将于本周六5月28日晚7:35播出。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