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包贝尔拜师黄秋生 新戏切磋“师徒”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3:45  新浪娱乐
包贝尔大谈参演三部新戏经历 包贝尔大谈参演三部新戏经历
包贝尔喜感十足 包贝尔喜感十足
包贝尔(左)与记者合影 包贝尔(左)与记者合影
包贝尔在《建党伟业》中饰演匡互生 包贝尔在《建党伟业》中饰演匡互生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包贝尔近来忙的不可开交,2011年又迎来自己的电影丰收年。近日刚刚结束了在电影《四大名捕》中的戏份,包贝尔参演的《建党伟业》和《画壁》又即将上映。近日接受某栏目专访,包贝尔除了保持自己一贯的喜感作风外,更是对这三部戏侃侃而谈,其中在《四大名捕》中,他和演员黄秋生对手戏颇多,二人常相互切磋,可谓“师徒”情深。

  《四大名捕》众星云集 包贝尔拜师黄秋生

  由光线影业倾力打造的新版《四大名捕》自开拍就受到多方媒体瞩目,先后吸引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黄秋生等加盟,包贝尔在片中饰演“四小名捕”之一“大狼”。谈及此片,包贝尔印象最深的是与黄秋生的合作,年轻的包贝尔一直对黄秋生的演技叹服,想拜黄秋生为师,黄秋生虽然口头未应承,但由于二人在片中对手戏颇多,常常相互切磋,黄秋生在拍摄现场处处指点,大到一系列台词,小到一个眼神,让包贝尔受益匪浅。

  《建党伟业》将映 包贝尔演“匡互生”

  大制作《建党伟业》将于6月中旬首映,每个演员都已参与演出为荣。虽然很多大牌的戏份均被删除,但因包贝尔的戏份在片中比较重要,再加上他在戏中表现突出,因此他的戏份得以完整保留。他饰演的匡互生是历史上的传奇人物,为中国的建党事业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其中片中的“火烧赵家楼“桥段更是被包贝尔表现的淋漓尽致,值得期待。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