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阴奕彤拍比基尼大片 身材惹火性感撩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6:39  新浪娱乐
性感身材 性感身材
眼神撩人 眼神撩人
海边美人 海边美人
红唇炫美 红唇炫美

  新浪娱乐讯 艺人阴奕彤近日和某媒体合作,远赴海南拍摄了一组夏日比基尼风情大片。在这组大片中阴奕彤突破尺度,全部以比基尼装示人,令媒体人大呼性感。

  之前阴奕彤的银幕形象以苦情戏居多,而本次演绎性感,亦可圈可点,阴奕彤表示,每个女人都有她们性感的一面,只要自信的展现出来就是美的。据悉,阴奕彤近日将赴东北进行新剧的拍摄,至于剧中形象到底是延续苦情戏路还是进行改变走性感路线,阴奕彤表示这个要等新戏上映大家看了自然知道。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