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歆艺优雅亮相创刊活动 分享旅行小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4:47  新浪娱乐
张歆艺分享旅游趣事 张歆艺分享旅游趣事
张歆艺优雅亮相 张歆艺优雅亮相

  新浪娱乐讯 昨日,演员张歆艺应邀出席了某杂志举办的创刊活动,以一袭不规则连身裙惊艳亮相,齐肩的长发和清爽的妆容简约而不失优雅。该活动上,张歆艺拿着主办方精心设计的“登机牌”,登上航班与演员陶红、歌手王筝和社会各界名流们一起分享了旅行中的小故事。

  此次,该杂志将目标瞄准高端的时尚人群,作为推介酒会,受邀嘉宾夜都是在时尚圈内有所成就或者潜力目标。据悉,张歆艺此次受邀,除了她本身的人气关注度和对待工作生活的态度,与该杂志的理念比较一致外,张歆艺对时尚的掌控度也越来越受到国际大品牌的关注。活动中,长年当空中飞人的张歆艺也分享了她的旅行小故事:“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我很少有时间去旅游,我觉得有时间的人就是有钱人,他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之前,张歆艺的父母来北京探望她的时候,因为一些原因,在机场停留了20个小时,所以,张歆艺也表示“选择航空公司对旅行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近年来,随着人气的日渐提高,张歆艺的着装品位也随之广为关注。在频频出席的商业活动中,凭借对时尚的精准理解和把握,张歆艺展现出对不同风格的驾驭能力。此番受邀为酒会助阵,张歆艺巧妙送上祝福语:高品质的生活态度——一级棒!而这,也正是她对时尚的理解。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