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优雅现身上海 出席活动分享职场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5:42  新浪娱乐
马苏亮相瑞丽活动 马苏亮相瑞丽活动
马苏颇具OL风范 马苏颇具OL风范
马苏妆容精致 马苏妆容精致
台上分享职场心得 台上分享职场心得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1《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活动在上海花园饭店隆重启动。本次活动由《瑞丽伊人风尚》杂志主办,致力于打造外表优雅、内心平和、生活愉悦的国际派OL。本次活动,杂志邀请了众多国内演艺明星加盟,并请人气女星马苏何琳戴娇倩刘威葳担任活动的推广大使。近期人气颇高的演员马苏一身优雅装扮出席酒会,并在现场和嘉宾及媒体分享了自己的职场心得。

  “《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年,在国内的职业女性中拥有较高影响力。本次活动以“绽放内心的精彩”为主题,并与爱慕携手共同“寻找榜样OL”。《瑞丽》致力于让中国女性在职场轻松把握伊人的优雅、风尚的愉悦、榜样的平和,而女艺人作为职场中比较特殊行业的从业者和公众人物,她们中优秀代表的职场心得更是成为了职业女性所推崇的“秘籍”。所以此次主办方邀请人气女星马苏、何琳、戴娇倩、刘威葳为推广大使,引领中国OL来寻找自己优质的生活情调和职场气质。

  近期人气一路上升的演员马苏作为推广大使参加了当晚的活动。她身着亮黄色短裙,整个造型显得优雅干练,充满OL的气质。在活动现场,她以“演员”这一职业角度,对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内心独白。马苏坦言:“演员是个特殊的职业,很多时候,我们都太关注如何和大众相处,学着如何做一个被别人喜欢的人,一直在演绎别人的人生,却忘记问自己要过怎样的生活。现在的我更懂得找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点、愉悦自我。我想,与自己愉悦的相处是一门艺术,愉悦的职业生涯才更值得拥有”。她的这一观点也得到了现场嘉宾的认可和掌声。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