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邵兵受邀助阵品牌 搭档张柏芝新片即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0:37  新浪娱乐
邵兵受邀助阵品牌 邵兵受邀助阵品牌
邵兵简约型酷受追捧 邵兵简约型酷受追捧
邵兵聊新片《无价之宝》 邵兵聊新片《无价之宝》
邵兵聊起孩子笑容灿烂 邵兵聊起孩子笑容灿烂

  新浪娱乐讯 忙于拍摄新戏《汉阳造》的邵兵,昨日(6月19日)分身旋风抵达南宁,受邀助阵某顶级男装新季发布。主办方配合了邵兵个人的低调作风,但现场仍有百名粉丝聚集目睹偶像真容,一度造成场面混乱。简约酷装现身的他举手投足男人魅力蔓延,幽默不断令品牌高层笑开花。采访中邵兵还透露和张柏芝合作的新片《无价之宝》将于8月暑期公映。

  银幕荧屏回归神速

  因去年在《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关云长》中选片精准,表现精彩,加上与名导合作,邵兵实现了演艺事业的强势回归。其出色的演技和状态也被业内流传为“中生代男演员的危机拯救者”。在实现大银幕征服的同时,邵兵又以旺盛的精力和劳模劲头,连续带来《追捕》《白狼》等热播电视剧实现荧屏回归。

  商业价值回归 品牌竞邀多面走

  同时,借着作品的人气,邵兵的商业和品牌号召力也稳步前行。其低调内敛的明星形象和男人魅力吸引众多国际顶级品牌的邀请。除此之外,邵兵也同样全力支持国内一线民族品牌。本次活动品牌高层激动表示,他们之所以选择邵兵,不仅因他对事业的专注和坚持;他的低调和明星魅力是品牌最佳的合作人选,可谓中国男人的最佳代言人。

  新片合作张柏芝8月公映 为孩子演好爸爸

  据悉,当天活动结束后,邵兵便匆匆赶飞机回剧组拍戏。采访中他透露近期除了拍摄新戏《汉阳造》外,他的新片《无价之宝》也敲定8月暑期上映。片中邵兵饰演一位生活在小岛上的现代“泰山”,一个好父亲,搭档女主角则是最近话题不断的张柏芝。被问到对柏芝的印象,邵兵直言她是十足的好妈妈,是个对工作热爱和投入的好演员,常常为剧组的小演员煮面煲粥。同时也坦言与张柏芝合作得非常开心,而自己接演该片也是为了自己的龙凤胎儿女。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