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姚晨OL装扮现身片场 素面朝天心情大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5:39  FANS·超级粉丝网站
姚晨 姚晨
片场现身 片场现身
OL装扮现身片场 OL装扮现身片场
素面朝天心情大好 素面朝天心情大好

  粉丝网娱乐讯 姚晨最近可谓事业爱情两得意,不仅事业发展得风生水起,与男友曹郁的感情也日趋稳定甜蜜。

  近日,记者前往姚晨与黄晓明合作的新片《时空隧道》片场探班。在摄影棚外,便看见了姚晨。当天老姚走的是混搭风,一身灰色西装本来OL范儿十足,但她偏偏卷起裤脚,还配以一双黑色平底鞋。素面朝天的姚晨显得心情不错,不时把玩着手机,只是不知“微博女王”是在“织围脖”,还是短信传情呢。其实,这部戏的摄影正是姚晨的现任男友曹郁,情侣朝夕相对,爱情事业两不误,难怪老姚心情好啦!(小贝/文)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