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冯绍峰任品牌大使 微博助力代粉丝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5:24  新浪娱乐
冯绍峰微笑迷人 冯绍峰微笑迷人
冯绍峰心情大好 冯绍峰心情大好
粉丝现场助阵 粉丝现场助阵

  去冯绍峰的微博看看>>>>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30日),冯绍峰受邀出席了法国某知名护肤品牌在成都举办的新品发布活动,这也是冯绍峰在结束电影《鸿门宴》拍摄工作后首次现身参加商业活动。作为该品牌在中国内地的首位品牌推广大使,加之冯绍峰的人气,当天的活动现场早早就被粉丝围住。而冯绍峰的登台也令粉丝开始高喊着自己偶像的名字。如今,商业活动邀约不断的冯绍峰深受众多国际品牌的亲睐,俨然成为实力与商业价值兼备的男星。

  活动现场,冯绍峰与前来捧场的众粉丝亲密互动,还畅谈了自己的“护肤秘笈”。冯绍峰在活动中看到一条网友“16次求婚失败经历”的微博后,便在微博隔空呼喊让该网友拿出“八阿哥”的精神,祝其17次求婚成功。

  现场分享“紧致护肤”

  当天的活动中,冯绍峰以一身黑白相间的简约时髦造型登场亮相,引来现场影迷尖叫声不断。在与主持人的交流中,冯绍峰不仅介绍了该品牌新推出的明星产品,畅谈试用心得,还分享了自己的“护肤三步曲”。谈到自己的护肤“秘笈”,冯绍峰表示,“其实就是很简单的三步:一清洁,二保湿,三防晒”。同时,冯绍峰还透露自己一年四季都会坚持用冷水洗脸,“这样会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

  冯绍峰微博助力影迷“爱的表白”

  活动现场,一位冯绍峰的影迷得知其现身成都王府井的消息后,即在微博上“求助”冯绍峰,称“我最爱的女生是你的超级粉丝!我追求她已经有四五年了!她总是说我们之间太了解对方了,太熟悉!所以拒绝我16次了哎!她知道明天你要在成都王府井《鸿门宴》杀青!她就在王府井上班!请你留一张签名照给她!”。

  而冯绍峰立即就在自己的微博中做出了回应,以“拿出你的八阿哥精神!”作为“求爱心经”鼓励这位影迷再次“表白”。同时,冯绍峰还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将自己的签名照转交给这位影迷的追求对象,并祝福他的“第17次求婚成功”。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