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顽童岳跃利迷倒观众 影视广告多面开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4:38  新浪娱乐
岳跃利扮演皇帝 岳跃利扮演皇帝
岳跃利广告拍摄花絮 岳跃利广告拍摄花絮

  新浪娱乐讯 曾多次在琼瑶剧中出演严厉的父亲及尊贵、豪富角色,一度被台湾媒体誉为“台湾妇女新偶像”称号的实力派演员岳跃利,近年在内地的佳作不断,人气更是不断攀升,不仅出演了电影版《武林外传》,日前又受到广告商的青睐,可谓影视广告全面开花!

  以往岳跃利塑造的角色大都是“老生”,给观众印象比较熟悉的如琼瑶剧《婉君》 里崔尚棋的父亲、《梅花烙》里的王爷、《鬼丈夫》里的雾山村村长、《烟锁重楼》里的曾牧白、《苍天有泪》里的展祖望等。而近年来一直在戏路、演技方面寻求有所突破,《草民县令》中饰演的乾隆、《中华小当家》饰演一代厨师丁油,《悠悠寸草心》饰演曹冬生以及电影版《武林外传》中的裴志诚等角色,这些人物形象不仅趋于多样化,且演起来得心应手,展示出其驾驭各类人物的深厚功力;对于出演《武林外传》,岳跃利如是说:“很高兴能与尚敬导演以及一帮好的演员合作,大家那种为创作而努力的劲头,特别给力,呵呵!”

  在荧幕上时而严厉时而可爱的形象以及生活中老顽童的感觉不仅令观众们喜爱,其亲和力更是受到广告商的青睐,日前某商家特邀岳跃利为其油漆产品代言,《武林外传》中的奸商裴志诚这时摇身一变成为皇帝,一身皇帝的装扮虽然威严,在岳跃利的诠释下却相当的亲民。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