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2011科比中国慈善行获颁爱心大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4:44  新浪娱乐
李玉刚与易建联、周立波从科比及爱心大使 李玉刚与易建联、周立波从科比及爱心大使
李玉刚与石头献唱《雨花石》 李玉刚与石头献唱《雨花石》
李玉刚现场以歌声助阵 李玉刚现场以歌声助阵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晚,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1科比中国慈善行――助力青少年成长”慈善晚会在上海举行。李玉刚、章子怡、易建联、周立波、石头等文体界明星齐齐出席与篮球巨星“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一起为慈善出力。

  曾经因为家境原因放弃了读大学机会的李玉刚,多年以来用自己的力量捐助很多的孩子进入大学深造。而此次参加“2011科比中国慈善行”活动,李玉刚更是以歌声助力,不仅现场带来了他的经典曲目《新贵妃醉酒》,更是携手青年歌手石头演唱了华语乐坛的经典对唱《雨花石》。

  当晚,一直积极投身公益慈善爱心事业的李玉刚,从科比及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常荣军手里接过了“爱心大使”的荣誉证书。谈到此次能够参加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活动,李玉刚也笑言算是“命中注定”。因为他一直都希望能够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多做一些慈善的义举。而此次与章子怡、易建联等一起获此殊荣,他也坦言会继续在慈善的路上走下去,继续为中国的公益爱心事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