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晴受邀《上春晚》 姜育恒开场忆往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6:49  新浪娱乐
何晴《我要上春晚》 何晴《我要上春晚》
何晴点评 何晴点评
姜育恒《我要上春晚》演唱 姜育恒《我要上春晚》演唱

  新浪娱乐讯 8约22日晚,《我要上春晚》又一轮评选拉开序幕,气质古典的实力女演员何晴(微博)签约新东家华视影视以后首次参加电视栏目,与歌坛前辈姜育恒(微博)一同受邀出席做点评嘉宾。近期观众票选出的人气最高的几组选手,现场再展才艺,“人气王”同台竞艺精彩异常。姜育恒清唱一曲经典老歌《跟往事干杯》开场。

  昨夜,《我要上春晚》七期栏目的人气选手共聚一堂,七个“人气王”同台竞艺,何晴与姜育恒等明星作为嘉宾现场点评,竞技结果则由观众票选获得。

  实力女星何晴是唯一出演过中国古典四大名著的女演员,容貌姣好且气质古典优雅,今年签约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以后,又走入观众视线,多次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接拍了电视剧《戒烟不戒酒》,而她和新婚明星夫妻董璇(微博)、高云翔(微博)合作的新剧也即将开拍。此次受《我要上春晚》栏目邀请做点评嘉宾,面对多才多艺的诸多选手,何晴给予了十分的肯定,她由衷称赞选手:艺术来源于生活,生活融入了艺术之中。

  据悉,姜育恒的演唱会将于近期举办,个唱前夕他也到栏目中做嘉宾指点晚辈,更是登台献唱,以一首耳熟能详的《跟往事干杯》开始此期栏目,中间又登台演唱了与演唱会同名的歌曲《我和我的朋友》。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