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马来西亚代言名表 粉丝突袭吻手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6:12  新浪娱乐微博
黄晓明驾白色跑车出场 黄晓明驾白色跑车出场
黄晓明马来西亚出席代言活动 黄晓明马来西亚出席代言活动
黄晓明酷劲十足 黄晓明酷劲十足
黄晓明与影迷合影 黄晓明与影迷合影

  组图:黄晓明马来西亚代言名表 粉丝突袭吻手背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微博)作为某世界名表全球代言人,昨晚现身马亚西亚著名的“KL PAVILION”商场出席代言活动。当晚黄晓明以一身帅气的白色西装,驾着价值三百多万人民币的Maserati白色敞篷跑车现身现场掀旋风,万名大马粉丝在商场守候,更是遭遇热情女粉丝突袭吻手背。

  女粉丝突袭吻手背

  当晚,近万名粉丝早早的守候在活动现场,黄晓明一落车即被人群层层围住,整个商场五层楼都挤满了人群,活动方出动了数十位保镖开道。会场短短两分钟的路程,在人群的拥挤下黄晓明花了近二十分钟才走至商场中庭的会场中央。一路上不时有粉丝突破保镖的人肉保护栏,希望能与黄晓明握手;更有一女粉丝兴奋的直接冲到黄晓明前方,就在黄晓明NICE的与她握手的时候,女粉丝却“突袭”黄晓明,直接吻上黄晓明的手背,非常的热情。

  黄晓明蹲身为粉丝签名

  一上台黄晓明就以一句“APA KHABAR”(马来语:“你们好吗?”)与现场万迷粉丝打招呼,顿时引来惊叫声四起。当主持人问黄晓明如果时间可以记录东西,他希望纪录下什么?黄晓明回答的非常富有哲理:“第一,我希望能纪录下爱,包括对家人、对朋友、对粉丝的爱;再来希望记录下挫折,记录下挫折,更警惕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黄晓明称这是自己第二次赴马,四年前为参加慈善演唱会曾匆匆抵马,却未来的及尝尝当地美食就连夜回去,非常的遗憾,希望下次有更长的时候在马来西亚陪父母过来渡假,并和当地的粉丝做聚会。

  活动结束后,黄晓明则以一句“JUMPA LAGI”(马来语:“再见”)与现场粉丝道别,又掀起一轮热潮。准备离场时,看到场边一旁自己的“明教”马来分会的粉丝,黄晓明更是贴心的蹲下身一些满足他们的签名要求,场面一度混乱,现场保镖一阵紧张。

  据悉此次赴马来西亚短短两天,众多当地媒体发来采访邀请,更有新加坡的媒体赶来,黄晓明连赶二十个通告,相当的敬业。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