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车晓助阵时尚活动 独特品味夺人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9:08  新浪娱乐微博
车晓、童蕾、瘦马 车晓、童蕾、瘦马
车晓傲人身材 车晓傲人身材
车晓唯美造型 车晓唯美造型
蒋雯丽、刘江、车晓合影 蒋雯丽、刘江、车晓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实力派女星车晓(微博)亮相时尚传媒集团18周年庆,在充满时尚气息的时尚人士中,车晓的一袭黑色露背装将她的傲人高挑身材和精致的美丽肌肤一览无遗,同时耳环和手环的细节搭配更是颇具亮点,抢眼造型让人惊艳。

  对于时尚,车晓一向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此次修身设计的黑色长裙,V型设计的露背在车晓的精心穿着下就足够秒杀菲林,但车晓用心搭配的独特耳环和手镯让我们看到了她独树一帜的时尚理念。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