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谢娜藏式洞房内景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0:06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张杰谢娜藏式洞房 张杰谢娜藏式洞房
张杰谢娜藏式洞房内景 张杰谢娜藏式洞房内景

  大洋网-广州日报9月24日报道 每一次快乐家族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几乎都要拿张杰(微博)和谢娜(微博)的感情来开玩笑,媒体听得腻了,多次质疑两人以对方为工具相互炒作。

  还好,现在终于传出婚讯了,喜欢唱歌的穷小子和穷开心的俏丫头在经历了5年的爱情长跑之后,终于要去香格里拉完成最后的交接仪式。

  张杰正式面对媒体回应质疑,“镁光灯下的感情,更容易受到伤害……我要感谢那些喜欢我们鼓励我们以及看轻我们诽谤我们的人,这让我们有了坚贞的爱情。”

  据说婚礼将在普达措国家公园举办,嘉宾们将在连绵的彩色帐篷里休息,而二人的婚房将在独栋的藏式小楼里。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