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庆助阵慈孝节 为孝女颁奖感动欲落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1:18  新浪娱乐微博
刘晓庆作为中华慈孝形象大使亮相 刘晓庆作为中华慈孝形象大使亮相
刘晓庆为获奖者颁奖 刘晓庆为获奖者颁奖
刘晓庆为孝女颁奖欲落泪 刘晓庆为孝女颁奖欲落泪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第三届中华慈孝节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宁波隆重举行,各级领导和来自海内外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感受“慈孝的力量”。刘晓庆(微博)作为慈孝文化形象大使身着优雅白衫亮相。

  典礼现场,刘晓庆为一位带着瘫痪养母上大学的90后孝女颁奖,这位平凡女孩的不平凡孝行令在场人士唏嘘不已,大家都亲切的称呼她为“最美女孩”,看到女孩质朴清澈的眼神,刘晓庆几欲感动落泪。

  作为慈孝文化大使,刘晓庆对于“孝顺”一词有着实实在在的理解,“孝顺孝顺,主要是顺,最主要是让父母健康、开心”。此外,“孝顺”与否也成为刘晓庆选择朋友最重要的标准,她说,“我从来不和不孝顺父母的人交朋友,当中华慈孝节聘请我做慈孝大使时,我立刻就答应了,我绝得这是一个人相当重要的品质”。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