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女星金美希最新写真 妖娆外形魅力四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6:46  新浪娱乐微博
女星金美希最新写真 女星金美希最新写真
金美希 金美希

  新浪娱乐讯 内地女星金美希日前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相较于以往的清纯造型,这次的金美希做了一次大胆的颠覆----妩媚的波浪发,酥胸似露非露,俨然一位高贵冷眼的“熟女”架势。

  极具“星范儿”的金美希,在拍摄过程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与敬业,让所有现场工作人员都赞叹不已。金美希不断变幻的百变poss,更是让现场的摄影师忙个不停,大赞:金美希天生就是模特,不论从哪个方面拍摄,都会拍出感觉。有的性感撩人,有的时尚潮流,有的乖巧可人,有的优雅华贵等等。在摄影师眼中,金美希就是模特造型的百科全书。

  这组照片沉淀出更锐利的光芒,通过她的瞳孔,对全世界宣告属于金美希自己的成熟。除了剔透如初的肌肤,你几乎看不到明丽的色系。她说:“最近的我喜欢简约。”    金美希的衣柜里,最钟爱的色彩就是黑色白色。“我没有别人想象得那样小女人,我有属于自己的个性。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