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武潮搭亮相BQ红人榜 成最具实力红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2:17  新浪娱乐微博
姜武魅力亮相BQ红毯 姜武魅力亮相BQ红毯
姜武获BQ年度最具实力男演员 姜武获BQ年度最具实力男演员
姜武(左二)、秦海璐分获最具实力男女演员 姜武(左二)、秦海璐分获最具实力男女演员

    新浪娱乐讯 近日,BQ2011红人榜在京举行,姜武(微博)一身英伦休闲潮搭现身红毯,并连捧“年度星月风尚红人奖”和“年度最具实力男演员奖”,成为当晚获双项大奖男星之一,可谓名副其实最具实力红人。

    在获得“年度星月风尚红人奖”时,姜武接受了BQ著名媒体人王江月的采访,他笑言:“听说时尚界最近也流行我这款男人,所以我来了!”而在获得“年度最具实力演员奖”时,姜武与同获此奖项的秦海璐(微博)以“奖杯”当“酒杯”,碰杯祝贺,并大方表示,对男人来说实力就是魅力,这种奖要多拿。事实上,在角色中朴实简单的姜武,生活里自成一派潮流风格。当晚,姜武一身潮搭十分抢眼。红毯上,身着休闲西装,搭配复古爵士鞋的姜武一出现,就引得媒体和影迷一阵欢呼,随意挽起的裤脚更为这位实力男星增加了几分潇洒的街头气息。

    2011年,由姜武主演的《白蛇传说》《战国》《武侠》等11部电影相继闪耀大荧幕,而姜武也被越来越多的观众认定为实力派性格影帝。2012年初,由姜武主演的两部电视剧《誓言今生》(原名《誓言今生》)和《小姨多鹤》即将登陆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性格影帝的更多作品。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