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疑似默认十月婚期 孟广美努力造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7:5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某知名护肤品牌昨天(4日)在香港举行盛大午宴,同时隆重宣布委任跳水皇后郭晶晶担任品牌大使,此次还特别请来两岸三地6位模特儿包括林嘉绮、白歆惠(微博)、孟广美(微博)等走秀。媒体追问郭晶晶与霍启刚十月结婚消息,她称是私人问题,到了十月自然知道真假,疑似默认。

视频:郭晶晶疑似默认婚期 称做霍家媳妇无压力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郭晶晶表示刚过去的跨年她在北京度过,接下来的农历新年将会回老家,跟父母一起过年,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对于所有有关媒体对她和霍启刚的报道,晶晶只笑说:“你们打听得很厉害。”面对媒体继续追问有传他们会于今年十月结婚,晶晶认为这些是比较私人的问题,到十月大家自然就知道真假了,结婚则随缘。就拍拖七年的感受,她表示一直很好,也没有七年之痒。说到要生小朋友,她说:“大家帮忙安排好了。没想过春节带男友回老家,自己则一定回去。”

  由于晶晶没否认结婚传闻,问她是否默认?她同样不置可否说:“都没有,是真就是真,是假就是假,顺其自然。”对于如果成为霍家媳妇,必定会有大批媒体追访,被问到会否对此感到压力?晶晶表示其实这么多年一直都有很多媒体在追访,各种说法都有,所以已经习惯。记者一再追问结婚传闻是否属实,她只笑说:“我没有讲,都是大家讲的,什么都有。”晶晶表示自己曾想过要22岁结婚,可是已经早就过了,所以便没有再想,顺其自然,因为计划赶不上变化。

  台湾三位名模白歆惠、林嘉绮与孟广美齐齐担任模特儿。白歆惠刚遇情伤,提及圣诞及新年要一个人过,她坦言真的很寂寞,幸好圣诞身在越南在工作中度过,但新年她刻意让自己孤单,独自看101大楼的烟火,提醒自己要将去年的不快放下,希望新一年找到对的人便尽快结婚,不要像上一段恋情般拖太久。

  相比起来,新婚的林嘉绮明显开心得多,她表示暂时不想生龙BB,但不排除蛇年和马年做妈妈,她更称若生两个刚好,生三个不嫌多,生四个则会翻天覆地。反而结了婚一年多,现在北京定居的孟广美,则很想生BB,并在努力进行中。问到会否考虑人工受孕,她说与丈夫有讨论过,但中医却不提议。有说丁子高(微博)用不同体位令老婆杨千嬅(微博)成功怀孕,例如吊环,她即笑说难度太高,并称老公已有一个15岁儿子,压力不大,只是觉得她若想关系更密切,应生一个有血缘关系的小孩。TUNGSTAR/文 IC、TUNGSTAR/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