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香拍摄龙年贺岁写真 五彩缤纷大气迎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23:39  新浪娱乐微博
香香新年写真 香香新年写真
香香龙年贺岁写真 香香龙年贺岁写真
香香五彩缤纷迎新春 香香五彩缤纷迎新春
可爱香香贺岁造型 可爱香香贺岁造型

  新浪娱乐讯 元旦的欢乐气氛还没消散,春节新年的喜庆劲儿又来了。近日,内地当红女歌手香香为迎合2012农历新年的到来,打造新年喜庆温馨气氛特意拍摄了一组新年写真,献给一直以来支持与喜爱她的歌迷,她希望能够借此拉开龙年新气象,让一切有新的开始。

  在这组新年写真中,香香手持福字、红灯笼,满脸春风给大家拜年贺新春。一袭充满节日气息的红色上装,喻义辞旧迎新之际的红红火火,向大家表达诚挚的新春问候,清新甜美的笑容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无限暖意。

  香香曾经以《猪之歌》、《香飘飘》、《彩虹天使》等多首经典歌曲得到众多网友的认可和支持。据悉,香香也即将在年后推出自己的最新音乐作品,而在筹划新年蓝图之际,香香也不忘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好运连连!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