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佳新戏杀青 转战话剧《十三角关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09:52  新浪娱乐微博
邓家佳马天宇主演新戏正式杀青 邓家佳马天宇主演新戏正式杀青
邓家佳转战话剧《十三角关系》 邓家佳转战话剧《十三角关系》
邓家佳称自己是“戏痴” 邓家佳称自己是“戏痴”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邓家佳(微博)主演的青春励志大戏《浪漫满厨》在沪杀青,该剧改编自月点击量破亿的网络小说《妲己的任务》,云集了邓家佳、马天宇(微博)、蒋冰、郑希怡(微博)等两岸三地华人群星,成为国内首部集合了厨艺商战爱情的电视剧。据记者了解,当天除女一号邓家佳之外,其余剧中所有演员戏份已全部杀青,其表示这两个月和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都相处的好开心,舍不得大家。据悉,邓家佳完成电视剧《浪漫满厨》的拍摄之后,下个月将加入赖声川导演的话剧《十三角关系》的排练。

  《浪漫满厨》昨日杀青 邓家佳一人“坚持”最后表不舍

  昨日,由邓家佳、马天宇首次主演的30集电视剧《浪漫满厨》正式杀青,据悉,该片围绕了邓家佳饰演的“水若冰”为偿还巨额债务来到魔都拜师学艺的故事展开。女主角邓家佳戏份相当吃重,剧组的最后一场戏也是由其完成,本人表示拍摄《浪漫满厨》两个月下来,在剧组的每一天都非常开心,大家经常会想一些新奇好玩的点子自娱自乐,例如玩杀人游戏、开怪装party,剧组对我们都很好,经常拍完戏后聚餐犒劳大家。之后其还在网络上流露不舍:彻底杀青了。再见,香水米汤!谢谢没心没肺的大家,让我这两月过得好快,好快乐。

  邓家佳称自己是“戏痴” 今年上半年转战话剧界

  据记者了解,邓家佳刚刚结束完电视剧《浪漫满厨》的拍摄并无时间休息,2月初将回京投入“话剧界的翘楚”赖声川导演的《十三角关系》。根据邓家佳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其2011年全年都在外地赶戏,本准备在拍完《浪漫满厨》给自己放假一段时间,但机遇话剧《十三角关系》,只能将假期推迟。对于身边工作人员的“控诉”,邓家佳笑称:“谁让我是戏痴呢。”据悉,话剧《十三角关系》将于3月份开始全国巡演,则由邓家佳主演的青春惊悚大片《夜店诡谈》也于2月10日全国公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