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格尔做客《大牌生日会》 被曝少年糗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1:03  新浪娱乐微博
李琛模仿腾格尔酒后囧态 李琛模仿腾格尔酒后囧态
李琛模仿腾格尔 李琛模仿腾格尔
腾格尔酒后舞蹈 腾格尔酒后舞蹈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灵魂歌者腾格尔(微博)到访深圳卫视(微博)《大牌生日会。这位凭借《天堂》、《蒙古人》等歌曲享誉海内外的蒙古歌王,“交友不慎”现场引来老友组团爆料,更有艺校同学狠揭少年腾格尔打架、偷窥女生、写小说追爱等多桩青涩往事,引来台下一片哗然。

  腾格尔爱酒

  都说内蒙人能喝酒,这话一点也不假。腾格尔不仅现场承认自己的酒量了得,还打趣的说道:“我喝的酒算上应该有几吨了吧,都快赶上一个酒厂了!”爱喝酒的人势必都有些让朋友津津乐道的酒后怪癖,腾格尔也不例外。歌手李琛(微博)作为腾格尔近二十年的圈中好友,说起腾格尔酒后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那可真是信手拈来:“他爱喝酒,喝完酒就爱挤眼,喝高了就开始骂人!喝高兴了就开始手舞足蹈,嘴里还念念有词!”说完,李琛还给现场观众模仿起了腾格尔酒后的囧模样,乐得观众哈哈大笑起来!为了让观众更加真实的了解生活中的腾格尔,栏目组还邀请到了腾格尔好友、也是腾格尔“啤酒协会”的成员来到现场。既然是“啤协”成员,聊起酒的话题,自然是放得开!尤其是聊起腾格尔的酒后怪癖,朋友们便你一言我一句的说了起来:“他一喝酒,就喜欢给别人送东西,不光是把自己的东西送给朋友,还喜欢顺手牵羊把邻居家的东西送给朋友,邻居家的自行车和绿植都被他送过。喝酒后很大方,送的东西都是自己家里最贵重的物品,有一次竟然把价值好几十万的玉马给送了出去,但是酒醒后他又会把送出去的东西要了回来!”听朋友说到这里,腾格尔显得有点不好意思起来。据悉,腾格尔的啤酒协会虽然不大,但是建制很全,不仅设有主席、公关人员、仓库保管员等相关职位,也会经常性的举办一些丰富多彩的喝酒大赛。腾格尔自己还现场爆料:我在2000年前是没有存折的,所以的钱都花在喝酒请客上了,花了不止500万吧。

  腾格尔多桩少年糗事首度曝光

  为了在生日会上给腾格尔一个惊喜,栏目组记者远赴内蒙拍摄少年腾格尔学习生活的地方,并有幸联系到了腾格尔内蒙艺校的同学们。得知栏目组给腾格尔过生日,因为工作在身而不能前往北京给他过寿的同学,特意通过镜头献上哈达和美酒并表达了他们最为诚挚的生日祝福。也许是内蒙朋友心直口快,当记者聊起少年腾格尔的话题时,这帮同学们可真叫一个实在,绝对是有一说一。腾格尔少年时代那些打架、偷窥女生练功、写小说追爱的青涩往事源源不断地从他们嘴里流出。

  腾格尔《大牌生日会》上演任贤齐(微博)模仿秀

  说起腾格尔与任贤齐的结识,源于前不久俩人共同主演的电影《双城计中计》。据悉,两位歌神在电影里既是冤家对头,也是生死之交,两人间亦敌亦友扑朔迷离的关系让人捉摸不透。

  在这部主打“末世狂欢”的影片中,两位歌坛巨匠来了一次骗术彻底大比拼。可能是身份相同的原因,腾格尔与任贤齐初次合作却是很谈得来,不仅拍摄片场互相关心、而且微博上也互动的火热,刚学会PS的腾格尔经常孩子般的把自己的脑袋PS到小齐的各种宣传海报上,引来博友热议。本次做客《大牌生日会》,腾格尔还首开金口,现场模仿起任贤齐的成名曲《心太软》来,风格特点拿捏精准,又颇有些腾氏的风格,配合着腾格尔的耍宝表情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更多精彩敬请锁定2月13日晚十点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