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雪微博晒爱女萌照 可爱萝莉电眼像靓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01:03  新浪娱乐微博
杨雪女儿把脸盆当船在地上划 杨雪女儿把脸盆当船在地上划
小萝莉迎接母亲 小萝莉迎接母亲
小姑娘非常可爱 小姑娘非常可爱
去年年初,杨雪携女儿拍写真 去年年初,杨雪携女儿拍写真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年初复工以来,新晋辣妈杨雪(微博)时常通过微博表达对女儿的爱意。2月22日20:25,杨雪先后在微博上贴出了两张女儿的萌照,小家伙匍匐趴在地上,将脸盆当船划,萌翻了一众网友。

  2010年9月26日,杨雪顺利生下了一个千金,并起名叫有有,“小名有有,希望她什么都有。”如今小家伙已经1岁半了,从杨雪微博上曝光的照片来看,她已经长出了头发,而且大眼睛炯炯有神,面部五官轮廓像极了妈妈杨雪。

  对于孩子的爸爸,杨雪曾在上节目时曝光过其身份:“其实就是在拍《人间正道是沧桑》时认识的美术指导赵海。”她还爆料,两人确定关系时竟是自己首先表白,“他简直就是块木头,我这也是急得没办法了。”(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