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云飞”于震与辛月举办婚礼 于谦主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13:14  新浪娱乐微博
于谦担任于震婚礼主持 于谦担任于震婚礼主持
于震与辛月牵手 于震与辛月牵手
王希维微博上曝光的于震辛月结婚图 王希维微博上曝光的于震辛月结婚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上午,曾主演过电视剧《中国兄弟连》、《五号特工组》的演员于震(微博)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微博)演员辛月(微博)举行婚礼。从微博上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于谦(微博)担任主持人。包括冯远征(微博)等圈内好友道贺,辛月同学佟丽娅(微博)、王希维亦到场。

  于震因在《五号特工组》中饰演“马云飞”一角,而广为人知。他还曾在《中国兄弟连》饰演曲虎,并在《海狼行动》中饰演萧汉光,是一位典型的谍战剧名角。

  值得一提的是,他与辛月同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早在3月9日,辛月的微博上就露出即将结婚的端倪,她在微博中发言称:“于千万人之中,早早遇见你要遇见的人!”暗示自己已寻觅到人生归宿。(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